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男子为求抄近道回家 破坏防疫隔离护栏被处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2021-01-21 09:16:18
分享: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唐山路南各个小区都已经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防疫检查。可是有人却为了抄近道回家,不惜破坏隔离护栏网,钻进小区。面对这些违法行为,路南公安果断出手、重拳打击。

  1月14日上午9时许,路南公安分局文北派出所接到社区工作人员报案,辖区常住人口一男子不服从疫情管控,掰断小区的隔离护栏,破坏小区封闭,便于其外出。接报警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依法从严从快侦办此案,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调查取证,于当日11时成功锁定破坏隔离护栏的刘某并将其抓获。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交代其认为小区的护栏影响其出行,遂手持铁棍将小区护栏强行拆除三排的违法事实。

  目前,对违法行为人刘某华处以行政处罚。

  路南警方在此也提醒广大居民,防疫检查是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扩散,也请市民们不要为了图方便,随意破坏隔离护栏,并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的检查,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董洁)

关键词:路南,防疫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