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唐山:大寒夺油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1-01-21 09:22:44

紧固绷绳。杨军 摄

开工验收。杨军 摄

大寒修井忙。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1月20日,腊月初八,在位于河北唐山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柳北1-15-4井作业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的修井作业。

  1月份以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唐山地区气温骤降,对冀东油区野外修井作业提出了严峻考验。面对低温天气,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积极应对,严格落实冬季“八防”措施,及时采取管线控水、检验开关、二次检查等措施,防止设备冻堵伤害。同时,在操作区域增设防风帆布,并集中修复空调、暖气等现场采暖设施,切实保障员工职业健康;重点做好海运保障,利用海运较好时段,做好各人工岛生产、生活物资,尤其是冬季柴油的储备工作,确保人工岛连续平稳作业。此外,加大安全管控,坚持在人工岛实施24小时安全监督驻井监督制度,做好现场施工安全及生产环节管控,确保了极寒天气下作业施工的安全、平稳进行。截至目前,该公司1月份已完成各类作业井40余井次,为新年原油生产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杨军 蔺红平)

关键词:冀东油田,作业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