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80个防疫宣传条幅暖心助抗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2021-01-19 12:15:25
分享:

  “看!这条幅提醒的多好啊!记得每次出门不要忘了戴口罩哦!”王女士让女儿看居住的小区围墙悬挂的防疫宣传条幅,嘱咐女儿养成戴口罩的习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及时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2021年1月18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向辖区各派出所制定下发了80个防疫宣传条幅,悬挂在街头巷尾显眼位置。

  “戴口罩 福星高照 不串门 福气临门”“口罩戴的好 心态调整好 身体锻炼好 卫生保持好”“通风洗手戴口罩 切莫随意乱吐痰”等防疫宣传标语,内容既好记又温暖人心,这些条幅标语把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融入其中,让人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迪。

  这批条幅标语通俗易懂,很接地气,就是希望辖区广大群众掌握基本的防疫知识,科学应对疫情,积极配合落实综合防控措施,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争取了辖区广大群众的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抗疫社会氛围。(董洁)

关键词:路南,防疫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