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冀东油田员工尽心守护碧水蓝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米福 王翔
2021-01-19 12:13:13
分享:

员工顶着寒风巡走在冻结厚实的冰面上。

在冰冻的水池凿冰取水样。

对部分样品现场进行水质检测。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米福 王翔

  一直以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干部员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生态环保责任,将清洁生产贯彻落实到生产的各个环节。这个站不仅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千方百计节能减排,而且不断强化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制,精心做好水质监测,确保各类处理水质合格达标。

  这个站共有生化池、沉降池、二沉池、雨水池等100多个,共计面积6万多平方米,每天处理采出水量6.3万方、生化处理量4.5万方、脱碳装置处理量25万方天然气、碳回收装置处理量7.5万方天然气。

  时下,寒潮频频来袭,这个站干部员工忠于职守,履职尽责,自觉加密管线设备的安全巡护和保养,同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做好水质取样化验检测,奉献清洁能源,守护碧水蓝天。

关键词:冀东油田,发展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