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同舟共“冀”战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杨世文
2021-01-18 09:35:54
分享:

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杨军 摄

正在进行核酸检测。杨军 摄

对单元楼进行消杀。杨军 摄

给封闭小区居民送菜。杨军 摄

防疫:寒夜坚守。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杨世文

  近日,在位于河北唐山曹妃甸区的冀东油田南区,冀东油田防疫人员正冒着零下1摄氏度的低温,坚守在防疫工作岗位上。

  针对全国多地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冀东油田高度重视,反应敏感,行动迅速,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严格执行国家、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落细测温、扫码、登记、通风、消毒、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日常管控措施,严防疫情传播风险。同时,加大人员动态监管,通过人员的“健康码”系统摸排全员近期14天内行程动态。明晰人员动向,重点关注疫区往返人员,切实做到“底数要清”、“责任要清”和“重点防控人员要清”。对于封闭管理的小区,则及时向居民发布相关信息和要求,做好解疑释惑工作;了解小区居民日常所需,及时帮助代为采购,保障居民正常生活。1月14日,该油田完成了对南区376户居民的核酸检测,没有遗漏一户居民。此外,抓好油气生产的统筹预判,做好人员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目前,该油田员工队伍稳定,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中。

关键词:唐山,冀东油田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