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乔朝英主持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21-01-16 11:51:17
分享:

  1月15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工作情况,研究谋划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审议了我市推荐省级先进表彰名单。

  乔朝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修改完善后的《我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意见(意见稿)》,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限要求,健全组织领导体系,推动常态化工作日常开展;要以全国、全省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为契机,以更饱满的斗争精神、更高强的斗争本领,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深挖彻查;要继续加强宣传造势,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常态化的浓厚氛围,健全完善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导向的量化考核评价体系,强化法律政策保障,确保扫黑除恶有法可依、常态开展。(记者卢山)

关键词:扫黑除恶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