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心级服务 优+体验 唐山移动为客户带来寒冬中的暖心服务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王爱凤 李桠楠
2021-01-13 13:56:55
分享:

  唐山移动家庭宽带的装维师傅小王每次为客户安装好宽带离开客户家时,都会随后将客户门口的垃圾带走,这种随手而为的服务小习惯他已经坚持了一年多,这仅仅是唐山移动宽带装维服务众多举措中的一个小细节。

  “为客户多想一点,为客户多做一件事”,唐山移动为不断提升客户感知,持续挖掘服务的新举措、新方式,在打造卓越服务品质之路上不断努力。

   从“心”出发,开启服务品牌新模式 

  2020年10月,唐山移动发布了“移动好服务”服务品牌,全面加强与客户的互动连接,为客户提供心级服务、优+体验。将每月20日设为感恩回馈日,当日对进厅客户提供多种感恩优惠活动。同时通过“网络问题来找我”、“宽带有事您说话”两项线上活动,让客户声音“零距离”;推出营业厅惊喜服务、装维匠心服务、集团客户专属服务“三大绝佳体验”,在细节里为客户送去暖心服务;持续在每季度策划精彩纷呈的“移动好服务”主题活动,让客户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体验。

  创新无限,丰富体验彰显服务心意

  为了让客户更加零距离了解移动,唐山移动持续邀请客户开展走进“智慧移动”、走进“微笑移动”、走进“科技移动”等系列活动,通过真情互动一起体验移动通信带给人们生活的便利便捷及移动人为之付出的不懈努力。通过“首席服务官”线上直播,让更多客户了解5G网络覆盖、5G应用、千兆宽带、千兆应用等丰富的业务与权益服务。同时开展首席体验官线上直播活动,打造服务“网红”,用广大客户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与客户的接触面,让服务不仅更有诚意,同时也更具新意。

  敢于承诺,“亮剑”提升网络品质

  唐山移动持续开展“走出去,讲出来,敢承诺,必践诺”活动,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全力解决客户宽带问题、网络问题,让“心级服务 优+体验”摸得找、看到见。市县联动开展移动技术团队进社区活动,抽调星级装维人员组成最强技术团队,现场宣传宽带使用知识,解答客户咨询,入户解决实际问题。选取23个网络品质提升试点小区,进行专项优化攻坚,以“优+网络”进社区的形式进行服务验收。测试人员在指定点位按客户的使用习惯测试信号覆盖情况、上网速率数据并检验视频播放效果、通话质量,逐一记录测试数据,实际解决客户的问题和需求。

  新的一年,无论风霜雨雪,不管世事变化,唐山移动将一如既往坚守“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初心,为移动客户提供优质网络、匠心产品、心级服务,为点亮客户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而奋斗。(王爱凤  李桠楠)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