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冰海应急守护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牟晓辉 2021-01-13 11:12:25

应急船正在守护油轮装油。杨军 摄

码头海面上巡查。杨军 摄

在机舱巡检的机工。杨军 摄

船长在操作应急船。杨军 摄

回收应急工作艇。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牟晓辉

  近日,在位于河北唐山曹妃甸液化码头附近的海面上,海上应急中心“中油应急102”船正在对码头上装油的“昌池”号万吨油轮进行布放围油栏守护。这是该船对液化码头守护的第9天。当天风力6-7级,气温零下11摄氏度,应急船员不畏严寒,劈波斩浪守护忙。

  1月份以来,渤海湾海域遭遇了历史上极端的大风低温天气,海上结冰严重,冰层厚度达15厘米,给海上原油装船守护带来很大影响。面对恶劣天气,海上应急中心克服重重困难,严密部署、科学调度、昼夜破冰,圆满完成了原油码头布放围油栏和守护任务,不辱使命。去年一年,该中心累计完成生产保运任务321次,累计执行海上守护任务514天(多艘船)。

关键词:唐山,任务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