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曹妃甸边检站送法到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立松 赵晓睿
2021-01-11 12:38:1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立松 赵晓睿

  2020年7月11日,经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7日至10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你好,110”系列宣传活动。

深入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会。

深入码头一线进行普法宣传。

节日不放假,民警坚守在一线。

  期间,该站主动走访港口公司,上门普及“110”相关法律知识,发放调查问卷,听取反馈意见建议。同时,在口岸码头设立宣传台,通过发放“110”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等内容,并将疫情期间口岸通关相关政策要求与民众关注的时事热点结合起来进行解读、分享和交流。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00余份,解答法律法规问题咨询15余个,收到合理建议5条,提高了群众对边检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关键词:曹妃甸,警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