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筑善出新 践诺行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21-01-08 15:55:00
分享:

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北京工程。

  “2020年12月29日,唐山市城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已经正式更名为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朱志勇向记者介绍,唐山城建1989年正式成立,1998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0多年来,历经无数机遇与挑战,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公司全体的努力下,使得经济效益稳步增长、社会信誉逐年提高,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了基础。

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荣誉证书。

  据介绍,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先后荣膺“河北省先进集体”、“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河北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河北省建筑业诚信企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北京工程。

  2017年以来,先后承建建筑工程1800余项,有武警中队整体迁建项目工程、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再封闭工程等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迁西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三友化工研发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工程等大型工业建筑;盛泰戴河首岭项目、金洋澜湾项目等高层住宅小区;(北京)B01楼绿隔产业用房等9项工程、(承德)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物资转运站工程、(内蒙古)佰特冶金建材有限公司新建工程、(廊坊)中国移动数据中心一期室外工程、(海南)三亚·那香岭(同心家园十一期)2#、3#、4#、5#楼室内精装修工程等外埠工程;以及利康大厦、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扩建病房楼项目等公共建筑工程和滦南县2016年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建设项目(第一期)施工标段等民生工程;还投资开发了昌盛里东组团商住楼、西湖花苑住宅小区项目等住宅工程;承建了西山道(竹安路-站前路)新建工程、唐山市唐柏路(南环路-交通界)扩建工程等市政工程。近几年来每年为社会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海南三亚月菩提工程。

  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服务、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为社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贡献。

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海南三亚月菩提工程。

  朱志勇表示,唐山城建人,历经多年的风雨兼程,始终坚信建设的每个项目都在践行自己的承诺,一座座精品工程的背后,都凝聚者唐山城建人的智慧和汗水。

唐山城市建筑工程集团荣获2019年河北省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一等奖

  2021年,城建集团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以“人本、诚信、科学、创新”的经营理念,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需求,以诚实守信为基石,以开拓市场为起点,以人才培养为保障,以科技创新为抓手,精细管理出效益、争创优质树品牌。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