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供电公司工会输电运检中心分会举办迎新送旧“健步+巡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研
2020-12-31 15:18:00
分享:

  12月31日上午,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工会输电运检中心分会“新年新作为,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在唐山花海公园举行,该中心近百名职工自愿报名参加。

  活动中,寒潮难以抵挡广大职工的热情,他们从花海公园北门出发,沿着绿道,以“健步+巡线”的方式阔步向前,途径220千伏洼河一二线、110kV洼大一二线等重要巡线区域,在健步的同时积极争当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员,时刻保障唐山地区电网稳定运行。

  本次活动是该工会开展“小舞台唱大戏”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今年以来,该分会以打造有温度的“职工之家”为抓手,完成办公室、健身房改造升级,建成“亮文化”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最美铁塔”摄影展、“迎中秋、庆国庆”读书分享会、邀请唐山市书法家协会走进工区等一系列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激励广大职工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征程中岗位建功,更好地服务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凝聚了磅礴力量。(李研)

举办“最美铁塔”摄影展。

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读书分享会。

邀请唐山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们走进工区开展书法交流。

关键词:唐山,供电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