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

河北唐山:寒冬鏖战人工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1-01-01 09:28:43

起原井抽油杆。杨军 摄

紧固修井机承载绷绳。杨军 摄

拆卸井口卡箍。杨军 摄

拆卸井口螺丝。杨军 摄

检查修井机底座。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12月31日,位于河北唐山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1号人工岛,最低气温降至零下20摄氏度。面对极寒天气,在岛上作业的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干部员工,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加紧作业施工,力争将气候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现场管理上,该公司加强属地管理,对第三方进入井场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入场教育及证件检查,劳保齐全并严格按规程组织施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规定的及时进行制止。在隐患排查治理上,紧紧围绕开展“查隐患、找差距、促整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定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预案,现场能处理的隐患在当班处理整改完毕。施工作业时,以“冬季八防”为重点,狠抓施工现场,对施工环境复杂、交叉作业多的现场实行定点定人监管。对各类施工作业现场进行突击检查,狠抓人员行为、标准执行、风险防范等,确保极寒天气下的作业施工安全。截至目前,该公司12月份已完成各类作业井75井次,2020年实现了安全平稳生产。

关键词:冀东油田,人工岛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