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省造林绿化和创建森林城市考核组到唐山市考核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0-12-31 11:09:43
分享:

  日前,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田永芳带领省考核组一行3人,就2020年造林绿化和创建森林城市工作到唐山市进行考核。市领导卢宏秋汇报了唐山市国土绿化和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情况,并陪同考核组进行现场核查。

  考核组先后实地核查了迁安市五重安乡茶井沟村省级森林乡村、金岭矿山生态修复绿化工程、三里河生态走廊郊野公园、迁安市第三高中森林学校等建设情况,对唐山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唐山市国土绿化和创建森林城市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投入力度大、督导检查严、体制机制活、标准质量高、特色亮点多,工作成效显著,走在了全省前列,树立了“唐山样板”。考核组建议,要加大森林资源管护力度,巩固好国土绿化和创建森林城市成果;要坚持扩大绿化增量和提高森林质量并重,进一步提升森林生态功能;要深入研究谋划十四五国土绿化和创森工作,力争更多县区进入国家和省级森林城市行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唐山市,造林绿化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