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省级森林城市验收组专家到开平区验收检查

来源: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2020-12-31 11:09:36
分享:

  日前,以省林草局湿地中心主任范明祥为组长的省级森林城市验收专家组一行三人,到开平区验收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情况。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韦远东、张海、王瑞天陪同验收检查。

  验收专家组先后实地检查了开平公园、唐山花海、景观大道和陡河水库汇水区绿化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开平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汇报。验收组对开平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开平区领导重视程度高、对标攻坚力度大、造林绿化效果好,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验收专家组要求,开平区要严格落实省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确保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大地植绿、心中播绿”,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要提高工作标准,在成功建成省级森林城市的基础上,积极争创国家级森林城市,为唐山市继续保持国家森林城市荣誉称号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开平区,森林城市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