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寒流天气来袭

来源: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尤美
2020-12-31 09:19:00
分享:

  日前,全国多地气象台发布寒潮预警信号,今冬最强寒潮将横扫我国大部分地区,唐津公司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督导各项防范工作,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寒潮天气防范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把寒潮天气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危害降到最小。

  一是加强天气预警。利用高速路上沿路显示屏及时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和道路通行情况,提醒过往司乘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为司乘出行提供预警信息保障。

  二是加强设备维护。要求各单位加强易倒易脱落物品的检查,对收费设施、标识进行加固,配齐警示标志,对供电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并做好发电机柴油的储备工作。

  三是加强消防管理。结合公司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方案,开展防火大检查,包括消防设施运行及灭火器配置情况,保证出现险情能及时扑救初期火灾。

  四是严格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妥善处置。

  五是加强协调联动。加强与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门的协调联动,发生特殊情况快速反应,确保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车辆能快速安全的通过。

  六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收费一线人员提供一次性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疫情防护用品,让一线员工能安全放心的工作。

关键词:高速,寒流,安全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