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
2020-12-29 15:09:08
分享:

  当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国一些地区也相继出现输入病例或本土病例,唐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购买低温测温仪,保障温度测量准确性。随着天气变冷,各单位均出现测温枪在室外检测体温时,检测数据不准确、检测时间较长,影响工作质量的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疫情防控能力,保证公司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的真实性、有效性,在发生人员体温异常情况时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坚决杜绝公司疫情情况的发生,公司购买了低温测温枪,有效保证在户外温度较低的情况下测量体温的准确性。

  二是坚持环境卫生消毒。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做好食堂消毒工作,强化餐厨垃圾分类管理,及时收集并清运餐厨垃圾;废弃口罩应设置专门垃圾桶,每天对垃圾存放设施进行清洁消毒,餐厨垃圾处置应当符合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办公区域每日两次消毒和通风;确保洗手间卫生良好,每日定时对卫生间进行清洁和消毒,保持洗手间通风良好,洗手设备正常运行,洗手盆、地漏等水封隔离有效。

  三是继续加强人员排查管控。按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人员排查要求,进行所有人员的摸排管控,要求发现情况向公司报备并及时向当地社区报告。

关键词:高速,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金宗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