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西:警营里来了“红领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0-12-25 08:42:58
分享:

  12月23日,迁西县公安局喜峰口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滦阳镇李家峪小学师生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别样风采。

  活动中,民警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所里的户籍室、调解室、办案区等区域,了解派出所日常的工作情况,还对警用警装备进行了一一展示讲解,并且在民警的指导下,学生们纷纷踊跃上前体验,亲密接触了警用装备,过了一把“警察瘾”。同时,民警还结合与青少年息息相关的禁毒、防校园欺凌暴力等安全防范工作,向学生们普及法律法规常识,提高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同时,在寓教于乐中增强了学生们自身安全防护知识和对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警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