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石家庄市乐亭商会成立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瑶 赵翠婷 邢丁
2020-12-24 16:30:16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李瑶 赵翠婷 记者邢丁)近日,石家庄市乐亭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大会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成功举行,百余名乐亭籍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讨论通过了《石家庄市乐亭商会章程(草案)》《石家庄市乐亭商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乐亭商会会费收缴标准及使用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11名、秘书长1名和商会理事会成员32名。

  据了解,石家庄市乐亭商会的筹建得到了石家庄市工商联、乐亭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这一公益组织将成为乐亭县和石家庄市沟通交流的桥梁,成为乐亭县在石家庄招商引资的助推器,为促进乐亭县和石家庄两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作用。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2月24日06版)

关键词:乐亭,商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