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一战成硕,成功上岸”唐山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出征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陈艳梅
2020-12-24 11:08: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陈艳梅 

  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给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加油助力,提振信心,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3点在大学西道北院举办“一战成硕,成功上岸”考研出征仪式。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舒娟、副书记孙希跃、副院长王超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毕业班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陈艳梅老师主持。

  出征仪式的第一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希跃为备战考研的学子们致辞。孙希跃书记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使同学们动容,他嘱咐大家要坚持好的作息规律,保证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带着全院师生的关爱与嘱托轻装上阵,一战成硕。

  出征仪式的最后的环节是由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派发考研大礼包。这是一个富有“内涵”的礼包,小个头大寓意:牛奶和棒棒糖意在祝福同学们在考研战场上“牛气冲天”、成绩“棒棒哒”,也希望他们品尝着甜美的棒棒糖去感悟苦尽甘来,学有所获;师生精心折叠的爱心形信件则是要同学们牢记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支持一直都在,有爱相伴,一路花开。

  披星戴月,埋头苦读的辛苦和焦虑都化为乌有,五颜六色的礼包,真诚的祝福,灿烂如花的笑脸,所有的美好都在定格在那一刻。蟾宫折桂在今朝,金榜题名在眼前,相信带着这份美好的祈盼,2021年的考研人定会执笔为剑,披荆斩棘,最终实现自己的求学理想!

关键词:学院,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