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燕飞 唐振中
2020-12-23 10:48:00
分享:

  12月19日,唐山市医学会主办、唐山市工人医院承办的“唐山市医学会第二届疼痛学分会换届大会”在世德花园酒店隆重召开。唐山市医学会副会长、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邓晓蕴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刘红梅当选市医学会第二届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

  换届大会现场

  邓晓蕴在讲话中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代表在我市疼痛事业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唐山市医学会疼痛分会成立至今,在上一届甘建辉主委的带领下,疼痛队伍不断壮大,疼痛诊疗技术水平飞速进步,为唐山地区疼痛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本次疼痛医学分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会吸引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他希望,在新一届主委刘红梅的带领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临床诊疗、科研教学和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邓晓蕴讲话

  根据医学会选举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唐山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等共54名,为医学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能量。

  邓晓蕴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邓晓蕴为新当选的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新当选的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唐山工人医院疼痛科主任刘红梅代表分会表态,并对日后疼痛学分会的发展提出了构想和建议。她在发言中指出,疼痛是对患者的威胁,是对医务工作者的挑战,希望各位委员紧密团结,共同努力,为全市人民的“无痛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山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我市疼痛学科领域的大事,标志着我市疼痛学科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是我市医学卫生事业不断完善进步的重要标志。

  通过本次会议,来自五区十县的疼痛科同仁们不仅增强了交流和沟通,同时感受到市医学会对疼痛学科的高度重视,使他们对疼痛学科的发展有了充足的信心。

  据了解,唐山工人医院在1988年成立了市内首家疼痛门诊,2016年成立了疼痛科。四年来,在刘红梅主任的带领下,不断引进新技术、学习新知识,科室发展迅速、业务开展全面,与国内疼痛权威——北京宣武医院专家长期进行科研、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密切交流。随着我市疼痛学科的发展与壮大,疼痛医学也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认可。(李燕飞  唐振中)                

关键词:医学会,疼痛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