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警方远赴千里捉拿窃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0-12-22 08:45:28
分享:

  一男子盗窃摩托车后,本以为逃到千里之外便可逍遥法外,不料还是被迁西县公安局民警捉拿归案。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9月4日17时许,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周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工地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时间选择在受害者工作时间,具有一定反侦查能力,且在作案得手后,便迅速逃离迁西县,一度给案件的侦破工作增加了难度。该所民警重新调整思路,将此案与之前摩托车盗窃案件进行并案侦查,终于锁定了李某有重大嫌疑。12月17日,民警远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将李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三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窃贼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