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

来源: 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
2020-12-07 17:21:14
分享:

  激情冰雪,韵动路南,12月5日在唐山文旅体育综合运动馆隆重举办路南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本届冰雪运动会由路南区人民政府主办,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路南区教育局承办,唐山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路南区冰雪运动协会协办。

  本次冰雪运动会吸引来自全区100名选手报名参与,共设轮滑、花滑、陆地冰壶三个比赛项目,青少年组、社会组两个组别。比赛现场,伴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声,轮滑参赛选手们冲出起跑线,飞驰的身影像一道道彩色的闪电,扣人心弦;冰壶选手们纷纷拿起冰壶,在赛道上一显身手,兴奋的欢呼、遗憾的惋惜、热情的分析、不服输的重新开始。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

  与首届冰雪运动会相比,此次比赛项目设置、赛事内容更加丰富。近年来,路南区通过在校园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同上冰雪”、完善冰雪运动场馆设施等多种方式,吸引更多人走出家门、走向冰雪,进一步扩大冰雪知识普及面,推动冰雪运动与全民健身活动深度融合,不断掀起冬季全民健身热潮。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市体育局副局长刘炳来、市教育局体艺处处长朱生、区文体旅局和区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路南区全民健身中心和路南区冰雪运动协会揭牌仪式。

关键词:唐山,运动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