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男子出狱后“重操旧业”再次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0-12-04 10:52:50
分享:

  近日,一男子因盗窃罪刚刚出狱,却没有珍惜重获自由的新生活,再次实施盗窃被迁西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9月份以来,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自己商铺内现金被盗。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破。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侦查发现,这几起盗窃案件嫌疑人作案手法相似,且具有一定反侦查意识。民警决定并案侦查,以点串线查找线索。通过大量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谭某有重大嫌疑。11月26日,民警在唐山市路南区将谭某抓获。

  经审讯,谭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谭某刑满释放后,不但没有改过自新,反而“重操旧业”,今年9月以来,其先后3次来到迁西县城区,在沿街店铺夜晚关门之后,撬锁进入店内实施盗窃,共盗窃手机1部,现金10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