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男子凌晨醉卧路边 迁西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淑萍 赵浦钰
2020-12-02 11:20:11
分享:

  亲朋聚会时,饮酒要适量,酒喝多了不仅伤身,而且容易引发意外。近日,一男子醉酒后竟深夜光脚躺在路边,幸得迁西县公安局民警及时救助,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11月27日23时20分许,迁西县公安局洒河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洒河桥镇某村路口有名男子躺在路边,情况不明。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光脚躺在路边,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附近漆黑一片,稍不注意还真的很难发现有人躺在马路上,如若当时有车辆在路边经过,后果可能不堪设想。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扶到警车内为其取暖,休息片刻后,民警耐心询问男子家庭住址,得知男子系兴隆某村人,自己的姐姐在洒河桥镇某村。民警根据男子提供的信息,与其姐姐取得联系。

  几分钟后,男子的姐姐赶来将其接回家中,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深表感谢。(孙淑萍 赵浦钰)

关键词:民警,救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