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路边秸秆着火 警民合力扑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淑萍 赵浦钰
2020-12-02 11:21:46
分享:

  近日,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某路边堆放的秸秆着火,在当地派出所民警和周围群众的合力扑救下,火势迅速被扑灭。

  11月28日13时许,迁西县公安局东莲花院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北沟路边存放的秸秆堆着火。火情就是命令,该所民警立即前往救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着火点是堆放在路边的秸秆,由于时值冬季,天气干燥,现场地势开阔且风势较大,一旦火势蔓延开来可能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民警立即联系附近企业的洒水车,同时组织现场群众利用铁锹等工具奋力进行扑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火被成功扑灭。

  明火扑灭后,民警又指挥洒水车对着火点周围区域进行重复性喷洒,以防复燃。现场群众对民警出警迅速,处置得当纷纷点赞。(孙淑萍 赵浦钰)

关键词:派出所,救火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