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车辆缺油陷困境 民警变身“代购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孙淑萍
2020-12-01 15:11:5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近日,一男子晚上开车返家途中,车辆燃油用尽被困路边,在饥饿寒冷中报警求助,迁西县公安局民警变身“代购员”帮助购买柴油,解决了男子的燃“油”之急。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上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车辆没油被困在迁西县与宽城县交界盘山公路边。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经了解得知,由于该男子粗心大意,未察觉到车内油量不足,当驾驶货车行驶至迁西县与宽城县交界盘山公路时,车辆突然熄火,便下车寻求帮助,可半个小时过去竟无人路过,顿时陷入了困境,情急之下他想到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驾车前往附近的加油站,帮助该男子购买了柴油。

  加完柴油后,货车顺利发动起来。“谢谢警察同志!你们送的不只是油,更是安全和温暖!”司机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关键词:民警,安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