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海岛井场“寒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0-11-30 10:59:47

下打捞管柱。杨军 摄

起打捞管柱。杨军 摄

紧固井口螺丝。杨军 摄

起原井管柱。杨军 摄

紧固井口旋塞阀。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11月28日,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南堡1号人工岛上,井架高耸,机声轰鸣,修井员工正在作业井上甩膀子大干,全力冲刺年终生产目标,人工岛生产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初冬时节,天寒地冻,“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度”的战鼓阵阵、号角声声。在冀东油田百里油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锁定提质增效目标和效益指标,设定安全环保、施工质量、作业效率、完井总量、产值总额5个基本目标,突出抓好施工质量,严格执行施工设计和技术标准,确保施工一次成功率和作业效果,并以此为基础提升生产效率、拓展市场。同时,制定了竞赛考核及奖励办法,对应设立5类专项红旗,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冲刺,确保坚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截至目前,该公司11月份累计完成各类施工井78井次,常规作业单动力月均完井2.3口,综合市场占有率37.5%。

关键词:唐山,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