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移动首席服务官走进直播间 暖心服务面对面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王爱凤
2020-11-27 09:54:18
分享:

  近期,唐山移动开展“优质服务体验季”系列活动,为深入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互动,11月26日下午,唐山移动总经理接待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唐山移动副总经理刘祎作为“首席服务官”线上直播,与客户进行交流互动。直播间气氛热烈,点赞数达到3万多次。

  刘祎副总经理就客户关心的5G网络覆盖、5G应用、千兆宽带、千兆应用等移动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大家解读了中国移动“心级服务,优+体验”的服务内容,对线上网友提出的5G资费套餐、5G终端、5G网速等方面的问题耐心解答。在抽奖环节中,唐山移动为新老客户朋友们准备了话费红包,让直播间的网友们抢到过瘾!

  唐山移动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体验,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网络的同时,更加注重客户的服务体验和感知。最近开展的优质服务体验系列活动之走进“智慧移动”、走进“微笑移动”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唐山移动预计在12月上旬将开展走进“科技移动”等更多服务体验活动,届时将有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内容等待广大客户的参与。(王爱凤)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