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热心群众拾金不昧 民警助力完璧归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2020-11-27 08:53:13
分享:

  “谢谢这位拾金不昧的老大哥,也感谢派出所民警的帮助!”11月24日,方某来到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取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10000元现金和2张身份证,握着派出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11月24日,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在某地门口捡到一钱包,未找到失主,请民警联系并将钱包归还失主。接到求助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细心查看了钱包的物品,内有现金10000元、两张身份证等物品。民警首先对该群众拾金不昧的行为提出了赞扬,并表示一定会尽快找到失主。民警迅速通过证件找到失主方某,并通知其前来认领失物。三十分钟后,方某来到女织寨派出所,民警核对无误后将钱包物归原主。并提醒方某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方某表示:钱包能够失而复得,避免了很多麻烦,十分感谢好心人的拾金不昧。同时,对民警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谢!

  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通过此事进一步加深了民警与群众之间的感情,牢固了群众基础,促进了警民和谐,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董洁)

关键词:路南,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