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强技能 争先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翔 杜韵秋
2020-11-27 08:53:22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翔 杜韵秋

  11月26日,寒风凛冽、天寒地冻,在位于青龙河畔的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院内,呐喊助威声不断、一派热火朝天的比赛场景,此时该联合站正在开展的是员工职业技能比拼大赛。

沉住气,出佳绩。王翔 摄

女员工们毫不示弱。王翔 摄

  随着油田提质增效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提高岗位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保障安全生产,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的热情,该联合站举办2020年度职业技能竞赛。

  这次竞赛结合生产实际,制订以班组为单位、全员参与的竞赛方式,以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相结合,并将获奖班组和成绩优秀个人纳入年度评选先进考核项。

技能比拼现场。王翔 摄

时间就是效率。王翔 摄

  此举在广大员工中掀起了一股你追我赶的学习热潮,实现了各岗位、各层级员工共同进步的目标,并促使全站员工对学习标准、执行标准、运用标准有了较全面的认知,对以后规范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关键词:冀东油田,竞赛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