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国网乐亭县供电公司开展“衣旧情真 温暖寒冬”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才学磊 何泓运 赵倩
2020-11-27 08:53:26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才学磊 何泓运 赵倩

  11月25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乐亭县供电公司“光明行”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团员志愿者举行了捐赠衣物邮寄仪式。一件件承载着供电人浓浓爱心和关怀的御寒衣物即将启程,星夜兼程送往山区贫困家庭。

国网乐亭县供电公司开展“衣旧情真 温暖寒冬”行动。

  据悉,“衣旧情真,温暖寒冬”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仅设在该公司的服务点先后收到捐赠衣物32箱共计600余件。服务队员将衣物清洗干净、叠放整齐,并重新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分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不仅让家中闲置的衣物变废为宝,还能帮助真正需要的人。参与活动的青年队员赵倩表示:“对于捐赠者而言,捐出的是一份爱心,收获的是一份快乐,很有意义。”

国网乐亭县供电公司开展“衣旧情真 温暖寒冬”行动。

  “光明行”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钮玉贵看着三十几箱爱心包裹动情地说:“衣旧情真的活动我们已经连续开展了5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捐助活动,为更多的困难群体尽绵薄之力。也希望我们的善行义举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将这份温暖长久的延续下去,温暖更多的人”。

关键词:捐赠,爱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