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警方查处一起因斗气驾驶引发的寻衅滋事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宏艳 郭宝强
2020-11-25 09:23:15
分享:

  为维护辖区治安,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迁安警方持续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和巡逻防控,严厉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扣庄派出所在巡逻防控中查处一起寻衅滋事违法行为的治安案件,行政拘留并罚款1人。

  10月30日17时05分许,扣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防控过程中接到曹某某报警称:在迁安市扣庄乡某路口东100米处,被车围住不让走。接到报案后,巡控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警情。

  到达现场经初步了解:曹某(男)与李某(女)因双方开车过程中曹某某驾驶的货车超过并别着李某行驶车辆,后其李某故意将曹某的车别停在马路中间,不让曹某的车辆通行,其行为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及正常通行。民警以李某涉嫌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依法将李某传唤派出所立案查处。

  经查,曹某与李某双方驾驶车辆过程中因超车问题引起李某的不满,后李某赌气将曹某驾驶的货车别停在马路中间,其行为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及正常通行。经调查李某对其寻衅滋事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扣庄派出所对李某裁决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叁佰元整。

  在此,警示广大群众切莫因自己情绪与人斗气驾驶机动车,开赌气车不但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还会触碰法律法规,受到法律制裁,望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共同创建和谐社会, 做一名讲文明有素质遵规守纪的良好公民。(马宏艳 郭宝强)

关键词:迁安,案件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