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冀东油田:战严寒 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0-11-25 09:23:38
分享:

规范操作。

精细把控水质处理,确保绿色环保生产。

撸起袖子加油干。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

  11月24日,渤海湾地区气温降至0℃以下。此刻,在位于渤海湾畔的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干部员工无惧寒冷、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冬季“十防”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确保集输装置在低温模式下安全、高效运行。

  面对寒潮袭击,该联合站关口前移、升级安全管理,持续加强工作前风险分析和隐患排查,推行每周隐患通报以及每日隐患整改通知制度,并要求隐患发现人必须对录入隐患进行跟踪,掌握进度及时推动隐患整改,不断推进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双控”机制建设。同时,强化干部值班和属地管理,加强岗位员工值守力度,不断推演并随时启动特殊气候条件下的罐车装卸、安全巡检、施工作业等保障措施,增强党员干部安全领导能力、风险管控能力、HSE基本能力和应急指挥能力。此外,修订完善《冬季运行管理手册》,积极开展岗位人员专项冬季安全生产常识和技能的培训和考核,不断夯实冬季安全生产基础。

关键词:冀东油田,安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