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警方强化打击破获一起扒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董洁 史孟贤
2020-11-23 10:43:54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

  “亮剑2020”攻坚冲刺行动中,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认真谋划,严打街头违法犯罪。近日,成功破获一起扒窃案。

  10月23日,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接侯某明报警称:其在国防道与学院路附近被盗两部手机。接报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为该案件的嫌疑人,监控显示该嫌疑人驾驶电动摩托车在马路附近观察,趁一女子在骑电动车停车时,随后趁对方不备将该女子两部手机偷走。办案民警用过大量工作,锁定了嫌疑人身份,遂立即对其展开抓捕,并于11月18日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孟某对其扒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冬日外套较厚不易感知,逛商场和购物时必须妥善保管自己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遇到可疑人员拥挤、推搡等要提高警惕!遇到手机被盗发生一定要及时报案。

关键词:路南,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