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男子虚构项目诈骗同事落法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董洁 史孟贤
2020-11-20 09:47:16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攻坚冲刺阶段,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立足现案,加大侵财类案件侦办力度。近日,破获3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11月12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王某以投资、入股名义诈骗人民币共计十二万余元。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针对此案开展调查。民警在大量走访和调取王某银行卡信息后发现,其并没有任何投资项目来往,此投资项目纯属虚构,且王某已经逃匿。办案民警经过数天的缜密侦查,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石家庄一带活动。民警立即驱车赴石家庄实施抓捕行动,1于17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石家庄某医院内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交代其通过投资、入股名义诈骗李某、吉某某、孙某某十二万余元,并用于赌博挥霍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公安,诈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