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59位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 与唐山移动微笑服务“亲密接触”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王爱凤
2020-11-19 12:43:00
分享:

  11月18日,唐山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之“走进微笑移动”服务体验活动在13个区县同步开展,59名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参与体验活动。

  活动以现场交流与沉浸式体验为主,体验官们与唐山移动各各区县负责人“亲密接触”,重点了解了唐山移动在网络优化、装维服务及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并受邀一起体验营业厅窗口服务的全过程。

  本次走进移动的服务体验官们,有的是陪伴移动多年的老朋友,有的是刚加入移动大家庭的新伙伴,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他们都选择了移动。体验官们结合自身的使用感受和流程穿越的体验坦诚地讲出自己的想法与体会,忆起了与移动交往过程中的美好印象,对于移动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建议与期盼,期待一起体验智慧5G的新生活。

  今年是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的日子,20年来移动人用智慧与勤劳建设移动通信事业,服务地方百姓。本次活动真诚邀请移动客户走进移动,体验移动服务,进一步诠释了中国移动“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的服务宗旨。唐山移动整装再出发将更加全力以赴为移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点亮客户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王爱凤)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