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一行并出席有关签约活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0-11-19 09:58:16
分享:

  11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一行,并出席丰南区人民政府与天津食品集团签约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参加。

  会见中,张古江对张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亲切关怀、寄予厚望,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两个率先”、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唐山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正在按照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唐山与天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产业相融,多年来两地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合作,天津食品集团在唐项目就是典型代表。希望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源和经验优势,把更多的项目布局到唐山,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新发展阶段取得更大成效。唐山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优良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各类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张勇简要介绍了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天津食品集团愿进一步加强与唐山市的沟通交流,在食品加工、畜牧养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中,丰南区人民政府与天津食品集团签订了《食品加工园区项目建设协议》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协议》。

  市直有关部门、丰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签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