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追回被盗物品 警务工作获肯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马宏艳 裴英慧
2020-11-19 09:56:58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马宏艳 裴英慧

  11月16日,一女士早早来到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一面鲜红的锦旗交到了值班民警手中,连声表示感谢,称赞民警的工作效率。

  事情还要从两天前说起,11月14日,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某商场附近一辆山地自行车被盗。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经过与受害人了解得知,受害人孟女士因参加工作面试,将本人骑行的山地自行车停放于某商场的自行车停车区内。当孟女士结束面试,准备骑行回家时,发现自行车被盗,随即她便拨打110报警电话寻求帮助。随后,值班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缜密侦查,监控摸排,证据固定,最终锁定违法人员,并将其缉拿归案。

  经查,违法行为人田某(女),11月14日9时许,在某商附近盗窃山地自行车一辆,田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以雷霆之势惩处违法人员,热心服务人民群众,是公安民警的职责所在。迁安公安会继续努力,依法履职,服务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民警,迁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