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全线发力 唐山路南警方连续抓获4名违法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董洁 史孟贤
2020-11-19 09:55:37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

  “亮剑2020”攻坚冲刺阶段,唐山路南公安分局从严从紧强化对辖区内各类场所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涉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净化辖区治安环境。近日,连续抓获4名违法行为人。

  11月13日,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精神恍惚,疑似吸毒人员,民警立即将该人带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尿毒检,该人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马某武交代其11月9日在市区某平房内用自制冰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该人已被处行政处罚。

  11月12日,路南公安分局刘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男子精神恍惚,疑似吸毒人员。民警本着逢嫌必检的原则,将其带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尿毒检,该人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吴某对其11月11日在市区一出租房内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被处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11月15日,路南公安分局永红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日常检查时,在一出租屋内将正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张某、李某当场抓获。经所内询问,违法行为人张某、李某如实交代两人在路南某出租房内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目前,上述二人均被处行政处罚。

关键词:吸毒,违法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