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曹妃甸边检站组织“开门评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赵晓睿
2020-11-19 09:54:19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赵晓睿

  “感谢边检站事事为我们着想,尤其在当前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上,边检站始终坚守在口岸一线,将境外疫情挡在国门外,让我们感到非常放心”群众代表说道。

民警前往码头发放“开门评警”调查问卷。

民警向码头协勤人员发放调查问卷。

  连日来,为深入了解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该站组建三支小分队,深入联检单位、码头企业、口岸一线开展“开门评警”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对边检服务、通关效率、规范执勤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到服务对象最需要的诉求,把“放管服”改革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民警向港口企业员工发放调查问卷。

小分队走访企业进行座谈调查。

前台值班民警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发放调查问卷100多份,现场咨询30多人次,座谈交流3场次,征求意见建议5条。进一步拉近了与服务对象的距离,摸清了服务对象的真实感受和真正需求,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下一阶段优化边检服务举措,推动边检工作水平持续、稳步提高奠定了群众基础。

关键词:曹妃甸,服务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