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玉田开展钓鱼人网络直播展销会 收益捐助乡村学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洋
2020-11-13 15:22:37
分享:

  近日,由玉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玉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的玉田县首届钓鱼人网络直播展销会在该县举行。会上以专题片和实物展览形式展示了玉田县的历史人文、物产风貌、特色美食。邀请垂钓届网红达人以直播形式讲解、销售各大品牌渔具。50余家渔具企业和120多万粉丝参与活动,在线成交鱼线、钓竿、鱼漂等40余种品牌渔具超20万单。

  会后,承办方辽宁春晓商贸有限公司将展销及直播带货收益200万元,无偿捐赠给该县唐自头镇大山王庄小学,用于改善办学条件。

  受赠方唐自头镇大山王庄小学校长付勇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的慷慨资助,我们将充分用好善款,加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将学生们培养成栋梁之才,回报祖国,回馈社会。”(李洋)

关键词:玉田县,直播带货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