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0-11-12 10:02:32
分享: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张古江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郭彦洪胡国辉等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11月11日,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副市级以上老同志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上下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全面对标对表和紧密联系河北实际,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要坚持担当担责和真抓实干,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记者 王爱民)

关键词:唐山,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