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坚守底线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0-11-11 10:15:23

初冬作业正当时。杨军 摄

起钻塞管柱。杨军 摄

重点工序安全操作。杨军 摄

正在施工的修井人。杨军 摄

进行隐患排查。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11月10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蚕2-平24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13队员工正在起钻塞管柱。

  年终将至,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的首要工作。进入11月份以来,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大力强化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和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一切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的安全理念,在抓好全员“冬季八防”安全教育的同时,加大风险隐患动态管控力度,重点井、重点施工严格落实“双盯”工作法,重要工序、关键环节升级管理,并针对可能出现的大风等恶劣天气执行《特殊天气井下作业施工管理要求》,落实现场34项管控措施。加强安全管控,针对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薄弱环节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和过程控制,要求一线班组做到设备管理、实际操作、核实检查都有专人负责,确保安全生产。截至目前,该公司11月份已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46井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中。

关键词:冀东油田,生产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