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亮剑2020】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古冶警方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20-11-10 12:49:46
分享:

活动现场,民警向市民普鉴别技巧。古冶区公安分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寻(记者冯喆)为深入推进“亮剑2020”打击整治食药领域专项行动,进一步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唐山市公安局古冶分局食药安大队联合王辇庄派出所在王辇庄辖区小古庄大集进行“亮剑2020”食药领域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果展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用近年来破获的典型食药类违法案例,制成展板和传单,并摆放假烟假酒样品向参与群众普及生活中常见的食品、药品及农资产品的鉴别技巧。

  此次活动,古冶食药安大队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食药违法犯罪成果,展现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决心。同时在展板和传单上印刷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身边发生的食药类犯罪活动线索,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和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

关键词:亮剑2020,古冶,安全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