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一站式”服务社保卡客户群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孙长福 张春娇
2020-11-10 09:21: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孙长福 张春娇)“您好,这里是滦州市农商银行社保卡业务咨询专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为给广大客户提供社保卡相关咨询和协助,滦州市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相关客户群体,开通社保卡业务咨询专线,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新期待和新要求。

  据了解,为解决民众申领补换社保卡问题,缩短业务办理等待时间,该行积极与当地社保局沟通协调,于2019年9月在营业部开通社保卡“一站式”服务,成为当地首家可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金融机构。针对广大客户对社保知识的需求,该行又开通免费的社保卡业务咨询专线,进一步提高广大客户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切实提高服务质效,所有服务人员均经过严格专业的岗前培训。每个人都有一本“专属”笔记本,详细记录着咨询比较频繁的问题及答案,定期开展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咨询服务能力和水平。自开通以来,累计接通社保卡业务咨询500余次,解答疑问450余个,办理社保卡申领补换1000余张,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社会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该行严格落实省联社和唐山审计中心工作部署,硬件设施建设和软件综合服务齐发力,不断扩展服务领域和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打造“百姓银行”。

关键词:滦州市,农商银行,社保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