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当好十九届五中全精神“宣传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朱立松
2020-11-04 12:15:45
分享:

民警利用电子宣传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警利用报纸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朱立松

  “今天边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政策和精神,让我们能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使我们更加坚定服务曹妃甸自贸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曹妃甸港集团员工李某看着边检站民警送来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册,激动地说着。

  连日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通过多种形式在曹妃甸口岸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让党中央的声音快速传向口岸一线。

民警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警在为码头工人讲解会议相关精神。

民警与码头工人正一同观看报纸相关内容。

  据了解,为确保达到宣传效果,该站前期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民警自身的学习,选拔优秀的民警组建宣讲小分队,通过现场解读、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分批次深入口岸联检单位、码头一线工人、服务对象中,不断传播党的好声音,重点介绍“科技强国”“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等内容,及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最新精神传达给辖区群众,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得通俗易懂。同时,该站还结合工作实际,宣传法律知识,广泛征求了服务对象的新期待、新诉求。

  活动中,该站在开展宣讲10余场,发放宣传单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曹妃甸,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