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0-11-03 09:20:56
分享:

张古江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号召全社会积极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11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人口普查工作。

  在普查登记现场,张古江按照本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要求,认真回答人口普查员询问的每一个问题。人口普查员通过PAD智能终端电子信息采集的方式详细填写记录。核实确认信息无误后,张古江在申报人一栏郑重签名,完成普查登记。

  登记工作结束后,张古江认真询问了解这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在人口普查登记一线的全市4.6万多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唐山市全面落实“33458”工作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决执行普查方案,依法普查、依规操作,切实查实查准全市人口状况,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张古江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履行公民义务,主动配合人口普查登记,如实申报普查资料,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贡献力量。

  据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以2020年11月1日零时为标准时点,采取普查员入户填报、普查对象网上自主填报两种方式开展登记。(记者 王爱民)

关键词:张古江,人口普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