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男子手腕割伤 迁西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孙淑萍
2020-10-28 09:38:4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近日,迁西县一男子手腕被意外割伤,血流不止,在送医过程中遭遇堵车,幸亏迁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力为伤者乘坐的车辆开道,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10月24日10时许,一辆私家车停靠在迁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执勤人员面前,车主急匆匆下车并向执勤交警寻求救助,原来车上拉载了一位左手手腕割伤,大量出血的男子,急需到县医院救治,可是此时人流量、车流量比较大,恐耽误救治。中队长王春光了解情况后,立即指令执勤人员杨志东驾驶警用摩托车在求助车辆前面鸣笛开道护送,期间,民警在前面一路使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避让,几分钟后,伤者顺利到达医院,民警又协助家属将伤者送到急诊室。

  据了解,伤者当天在洗漱时,洗漱台上的玻璃突然破碎,划伤左手手腕,大量出血。

  由于迁西交警的及时护送就医,为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伤者家属对迁西交警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关键词:迁西,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