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组织开展“清风颂廉,纯净你我”主题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 孟 朱立松
2020-10-27 10:07:16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 孟 朱立松

  “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10月22日至26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清风颂廉,纯净你我”主题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民警正在观看参展作品。

民警正在观看参展作品。

  此次展览共收集民警作品60余件,参展作品涵盖廉政诗词、训词心得、书法漫画、新闻摄影等多种形式,用艺术的魅力把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和崇廉尚廉的美德进行传承,把新时代文化自信的核心元素注入廉政文化当中,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使广大民警既从中陶冶了情操,又受到教育和启发。

民警正在观看参展作品。

  参展结束,民警们纷纷表示:与其他形式的警示教育相比,参观廉政文化作品,给他们带来别样的思考和警示,对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拒腐防变,为曹妃甸口岸的稳健发展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键词:曹妃甸,边检站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