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移动5G+智慧钢铁应用亮相中国移动5G智慧钢铁全国研讨会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胡杨杨 李奉纹 胡琦
2020-10-21 09:43:16
分享:

  10月20日,中国移动5G智慧钢铁全国研讨会暨“烘炉计划”启动大会在石家庄举办,唐山移动携最新5G+智慧钢铁应用——首钢京唐5G项目,通过云端远程连线精彩亮相,全面展示了首钢京唐5G智慧项目的实践应用,凸显了唐山移动在5G智慧赋能钢铁行业发展的突出实力。

  5G时代的来临,正在帮助制造企业摆脱传统发展路径带来的局限,快速驱动制造业向智能化、柔性化、服务化、高端化的方向转型。在“1+1+1+N”工业互联网能力体系基础上,唐山移动与首钢京唐联合打造的“5G+智慧钢铁”项目,通过构建一张5G行业专网、一个工业互联平台,打造5G安全生产视频回传、5G无人天车、5G园区安防多场景应用,通过5G与钢铁工业的深度耦合,进一步促进新兴技术与钢铁行业传统技术融合,助力钢铁行业制造技术与装备转型升级,2020年7月首钢京唐公司成为中国移动首个5G智慧钢铁实训基地。

  作为扎根于沿海重工业城市的通信运营商企业,唐山移动着力打造的“边、管、云、用”5G智慧钢铁解决方案,加速5G在垂直行业的深度应用,致力于携手行业龙头与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行业应用标杆,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5G创新应用示范区建设!(胡杨杨 李奉纹 胡琦)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